歡迎來到外拍,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

咦!我也是韓劇迷耶!!我一直以來都超迷韓風的!
所以當初拍婚紗的時候,也跟老公要求了說一定要拍韓系婚紗~
這時肯定有水水會說,“那就去韓國拍正宗的韓系婚紗呀!”
這點在我上網做功課的時候,就打退堂鼓了!大家可以搜“韓國婚紗 傷心”出來的結果,一定讓大家不敢再去韓國拍!
唯有在台灣尋覓看看哪家婚紗公司拍出來的風格能達到我們的要求~還有就是服務態度夠好,名氣也很夠的!(蘇菲亞,chwedding跟瑪莎lili這幾家個人認為都很好!)
經過一番掙扎之後,無意間看到這位水水分享的內容之後,簡直就跟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,就決定在瑪莎lili拍了~
我們結婚了-在台灣也能拍出韓系婚紗照-外拍篇

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說我太草率!但是我就是這樣的人,第一眼看到喜歡的,就知道她一定不會差!!結果拍出來的效果,真的很意料之外!
照片風格夠韓風之外,她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棒到讓人覺得很貼心!
(試禮服的時候,我試了蠻多件的,他們表情跟態度都沒有變,一樣那麼熱情,還會幫我挑!)

 超級感動的T^T還有一大堆的小細節都很窩心~
 水水一定要親自去感受下喔!!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5070313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拍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 的頭像
   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

    clarkfra22207的部落格

   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