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外拍,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

告訴你一個壞消息

我隔壁的一個鼎鼎有名的大律師也遇過一模一樣的狀況,結果呢?

求償100多萬,法院判餐廳不用賠。

理由,停電屬於台電問題,餐廳無可歸責事項。

而台電方面,因屬特殊機關,有特殊保障條例

非人為因素造成的停電,只能扣減當月電費,其他無賠償責任。

那次停電造成聯電損失上億,也是求償無門。

一般來講會造成跳電,原因很多,大部分都無法歸責台電。就像電腦一樣什麼時候

會壞,不知道!



但有一半的親友卻叫我算了....我不想就這樣算了~~我花這樣的錢~~卻換來這樣遺憾又讓自已和家人顏面盡失...我真的非常生氣又非常難過....我一生的終身大事就這樣毀了....每天都很想哭~~難道不懂法律就這樣放過他們...我真的很不甘心!!


依法論法


你應該學著放下,以免告了半天又被法院判敗訴,賠了訴訟費又受了第二次傷害!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405310830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拍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 的頭像
   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

    clarkfra22207的部落格

   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