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外拍,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


于佳 - 投降吧!美男軍團
張揚社是為我宇張揚成立的社團,社團宗旨就是服從宇張揚的一切指令,社團活動就是遵照宇張揚的一切指令行事,社團內容就是三個字——宇、張、揚!
哇咧%&#$@……這個綜大社團總社長會不會太過我感覺良好啊?居然莫名其妙地成立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新社團,還用惡勢力強迫她入社!她只不過是在開學第一天誤佔了他的停車位,他有必要這麼小氣吧啦的欺負一個狀況外的一年級新生嗎?
哼哼!他以為自己是偶像劇裡的霸王男主角,她駱可哥可不是逆來順受的女主角,如果他執意拿厚達43頁的《張揚社社員公約》把她當女傭使喚,嘿嘿……那她保證會讓他接下來的大學生活過得多姿多采,Who怕Who!?

綠草如茵-花漾學生會
平凡女孩大變身──
醜小鴨也可以變身成超人氣美少女!
不只功課要加油,戀愛也要ING!
當紅超人氣偶像歌手──舞蘭心有個大秘密!
有著一張圓圓的臉蛋和一雙圓滾滾大眼睛的她,看起來就像是個可愛的小天使。
所以即使她不打歌、不拍廣告、不上通告,舞跳得同手同腳,歌唱得讓人睡覺,
仍是被少男們奉為心目中的女神,紅得不得了!
但是,今年十六歲,本名凌珊珊,就讀青中一年級的她,
在現實中,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「醜小鴨」!
不但頂著一個西瓜皮的髮型,還戴了一副黑框眼鏡,
整個人看起來灰暗再灰暗,毫無存在感,跟「偶像」完全扯不上半點關係!
尤其是一顆腦袋還超級不靈光,考試滿江紅,讓各科老師是頭痛不已。
就在她準備要被老師們當掉、留級之際──「需要我幫妳特訓嗎?」
俊帥霸氣、品學兼優,綽號「冰山王子」的青中學生會長韓磐石,竟然主動要幫她補習!?
Oh,媽媽咪呀!天天面對這個超喜歡「舞蘭心」的帥哥學生會長,
一顆心怦怦跳個不停,這倒底是她的幸……還是不幸咧?

Blue安琪兒-校草愛上花
「帝國威廉」--一所極盡奢華的貴族學院,
學院裡的學生都是最尊貴的皇家貴族,
小到國家總理的公子千金,大到各國的王子公主,
除了她--自小在孤兒院長大的花木木。 
憑著S市高考第一名的成績,
花木木進入了這所平常人「只可遠觀,不可褻玩焉」的貴族學院,
誰知第一天就出師不利,
先是被左恩這個校園惡魔的林肯加長禮車撞個正著,
後又陰錯陽差地住進了他的城堡裡,種下了重重危機的開端……
歐買尬!!看來那個神祕的算命婆婆說的都是真的--
從今以後,她的生活將比童話故事更離奇和驚險!
魔法球裡預示著她的一生,將從現在開始發生翻天覆地的大變化!

伊藤非-畢史尼斯學園
朱藍希,從小到大遵從一個偉大的信念──天生我才必有用。
長相美麗的女生,可以好好利用天生的條件,
創造不朽基業,如果不小心長得有那麼點差強人意,
就要一心一意、貫徹始終,好好唸書。
所以,她從小到大,每次月考都考第一名,連聯考都考了榜首呢!
偏偏,當她以榜首之姿進入了人人渴望的「畢史尼斯學園」,
遇上了那五個非人的菁英中的帥哥菁英──
(老天真的很沒天良,就給了她一副「平凡」的面貌,
那五個腦袋天才也就算了,偏偏連長相都帥到要掉渣……)
她才發現,榜首算啥,被他們綁了斬首還比較乾脆一點!
一個「平凡」的女生身邊圍繞著五個天才大帥哥,
那不是甜蜜小幸福,根本就是超級大災難!
不但被當五人的專屬玩具耍,還外加被當小女僕使喚,
偏偏管不住的一顆小心肝,狀似有被虐狂般,
對某個冷淡到不行的天才之首狂跳了很多下下,
老天爺呀!她的學校生活可不可以不要過得這麼「精采」啊!

貓可可-超級偶像學園
一個超級火紅的偶像男孩團體轉學來到我們學校,
頓時讓我們的校園成了一座「偶像學園」!
魅力超強的六人組在校園裡引發了一陣超級旋風,
連我這個不迷偶像的超級乖乖女都被捲入其中──
偶像團體成員之一的土方歲三,竟然從開學第一天就跟我「槓」上了!
這個看似帥氣迷人但卻壞心眼的傢伙,不但莫名奇妙地堅持要坐在我的後面,
還把我當成他的女傭一樣使喚,甚至還在大家面前說要加入跟我一樣的社團!?
喔喔,我真是有苦說不出,他對我的「特別」待遇,
讓我頓時從人人眼中的模範生「櫻公主」,搖身一變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敵……

小妮子-格瑞特妖怪學院
連續被炒了99次魷魚的老爸終於找到新工作,
被神祕的「格瑞特學院」錄取為教師,
身為貧窮少女的她因而得以免費就讀這所貴族學院,
但是……這間看似華麗的學院竟然是一所妖怪學院!
學院裡除了有一堆骷髏、南瓜妖之類的「正常妖怪」,
還有一堆讓人看了流口水的「高級妖怪」──
他們個個長得超級美型,簡直就是天神下凡!
可是……他們還是百分之兩百想吃掉她的妖怪!
更令人想哭的是,她第一天上學就得罪了學院裡最大咖的妖怪花美男!
而最最令人絕望的是,她跟老爸要是想離開這可怕的地方,
必須先繳交一百萬的違約金!
嗚嗚嗚~難道她的花樣年華就要葬送在這所妖怪學院裡了嗎……
喔耶!
眼前這個在她被妖怪同學們惡整時,出手拯救她的超級美少年,
竟然是學院的理事長(當然還是個100%的妖怪)!
這代表她的黑暗校園生活就要出現光明了嗎!?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71910826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拍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 的頭像
   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

    clarkfra22207的部落格

   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