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外拍,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咱剛才說到真有名的台北犁記餅店今年3到6月賣的芝麻肉餅可能使用到餿水油,估計上萬個問題肉餅,都已被消費者吃入去肚子內。

斗大的聲明就張貼在台北犁記的店門口,上頭還清楚寫著店內產品的用油情形,餿水油風暴持續擴大,北市衛生局調查強冠的下游廠商佛晨公司的銷售流向,赫然發現,有187桶是賣給知名的台北犁記及聯翔餅店,再製成芝麻肉餅銷售,7月初已經賣光,估計有上萬個餅都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==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處長 邱秀儀==

因為它這個產品

到7月5號之後就已經

那一批產品就已經沒有了

因為它保存期限只有6天

所以其實所有的產品

目前應該就是說

已經都超過保存期限了

台北犁記表示,這批用到餿水油的芝麻 肉餅是在今年3月到6月間陸續銷售,當初是因為看到強冠有多項認證標章,才以較高的價格向強冠下游佛晨購買,沒想到竟然買到是黑心商品,覺得非常對不起顧客,老闆娘甚至還留下委屈落淚。

==台北犁記老闆娘 張婉玲==

真的我是自信滿滿

在跟我的消費者說

今天之後我要怎麼去說呢

真的沒有辦法面對

而消息一出,犁記餅店客服人員接電話的手沒有停過,有民眾不放心把前幾天買的餅通通拿來退,店內購買的人潮也明顯變少了。

==民眾==

我會擔心

(你退了什麼)

我退了綠豆椪跟咖哩綠豆椪

==民眾==

現在到哪裡去買都會買到

台北犁記說,消費者只要憑著統一發票數量及金額,在營業時間內,都可以到門市辦理退貨,��據北市衛生局的最新統計,使用全統香豬油、合將香豬油的北市食品業者,或外縣市通報販售至北市零售業者合計共有41家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台北犁記-上萬餿油肉餅已吃下肚-113205462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拍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 的頭像
   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

    clarkfra22207的部落格

    楊孟儒罕仿建可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